close



 


 



 


 




 




 


 



 




 


 



 


 


 



 


 







 




 




 




 






 


 




 


 




 


 




 


 




 


 




 


 




 


 




 


 


 




 


 




 


 




 


 




 


 




 


 




 


 



 


好久沒來園區的靜心湖邊走走了,來到新竹總是會想到這裡繞一圈呢!


因為女兒就住在園區的旁邊


這湖邊的景色真的很美,有美麗的荷園是我最不能錯過的地方


雖然這次來只剩寥寥無幾的幾朵荷花


但總算沒有讓我的相機成為空白一片


其實這裡最美的時候應該是夕陽西下


在長長的白橋上漫步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天邊的彩霞映在湖面真是美極了


可是最好擦點防蚊液因為那時蚊子很多


 


 


我常在其他格有的靜心胡看見許多美麗的風景


四季不同的景觀也讓我沉迷


楓樹的果實穿著綠色翅膀的衣服


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東西


 


 


以前都不知到楓樹也有種子而且還這麼有造形


第一次在美國看見回來時又在淨心湖邊又看見


才知道台灣也有這樣的楓樹呢!


所以來到這裡我就會想著荷花跟楓樹


我是不是有點執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