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被偷了實在很不方便,近一點的地方只能用走的.因為不想騎摩托車耗油,


我那輛老爺機車說實在的吃油吃的好厲害,加滿油騎兩天就差不多要再加油了,


所以十五分鐘內的車程我都還是希望騎單車就好了


這幾天就在附近的車行看看有沒有合意的單車...不要太貴的


有幾家都是一千以上的二手變速車,但是手把的樣式我還是不喜歡


結果在學校附近的車行看見一輛女用單車我覺得這是我最後選擇的一輛了


價格還很便宜只要六百元,老闆把他整理了一下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這輛車當時還沒有坐墊我就告訴老闆我要一個大一點的坐墊


剛好前日到回收場有看見幾個大的坐墊就叫老闆去那裡拿一個回來裝上去


結果裝上了這一個,比我上回去買的坐墊還大呢!老闆說那是電動車的坐墊


反正好坐就好了,至少不會像一般的坐墊那嚜小坐太久屁股還真痛呢


 




 


再到鑰匙店買了一條鍊子鎖130元


這個在外面可以鎖在欄杆上


雖然是很便宜的車也是不能再被偷了


不買新車就是怕被偷,只是舊車也依然成為被覬覦的對象


那些人缺錢缺到這樣?一兩百都好?這時代小偷太多了....


 




 


老闆把車輪刷一刷還蠻亮的至少看起來還蠻堅固的


今早就騎車在澄清湖附近繞了一圈


騎起來是比以前那輛算的累多了可是因為坐墊蠻低的


腿短的我可以踩到地上不須跳下來也方便多


希望小偷不要再來打我這輛車的主意


鎖好車就是我要記住的要項了


今後我可以每天騎著它到處走走運動一下


有了它還真是方便多了不需加油又可以運動減肥.....


對環保減碳也盡一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