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隔天喬安麻和小祺兩人都各自北上回到自己的家


家裡頓時變得冷冷清清的


連上市場都會有鄰居問候小詩芸呢


讓我心理更加對詩芸牽掛了起來


每次打電話過去雖然聽不到詩芸的聲音但她麻麻的旁白也好像讓我看見了她


再一個半月她就要滿週歲了


啊!日子過的真快啊!還記得她出生那天我還在自強號上趕著去看她呢


不過聽喬安麻說同事下個月要結婚又要回高雄了


那時回來可能要已長的更壯了 我可能要抱不動了....


不過沒關係她已經很會爬了就不要去抱她


這次回來喬安麻沒帶揹巾詩芸吵著要睡時


我找到一條床罩的荷葉邊布條來背她


還真合用呢沒幾分鐘她就開始搗米趴下了


呵呵呵只要一趴下馬上就會睡著啦


詩芸長的比一般小孩子高大看起來都比她年齡大很多


我想她長大後一定是高挑的美女喔!


詩芸啊!你有沒有想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