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喬安麻發表的


詩芸週歲生日PARTY




2008/12/01 14:46



哈哈~


早安我的寶貝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喔


誰是壽星呀


所以趕快起床囉



今天午餐的菜單有


紅葉豬肝湯


炒油麵


炒花枝


還有mm的豬肉麵線


喬安麻平常喜歡洗手作羹湯


做一些吃起來會幸福的料理是喬安麻的興趣


不過似乎不是用於客家庄


所以做的有點灰心意冷


不過至少還有老公小孩捧場啦


 





一早就去苗栗市的書局採買我要的PARTY帽還有一些用於PARTY的用具


可是找了2家才買到這頂帽子


公館的書局都沒賣


慘~


不過更慘的是


咱們家的姑娘一點都不賞臉






這隻小豬造型蛋糕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一開始我看了很多家的價位都不怎麼漂亮


後來決定放棄小豬造型


改買黃湘怡家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他們目前沒宅配


所以又放棄了


但後來發現了這一家


愛上糕點


它的價錢不貴


又符合小豬造形


而且是造型又好看


老公怕說網路上的東西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他經濟又實惠


所以我就大膽跟他們訂購6吋蛋糕來試試


我買巧克力蛋糕搭配


藍梅內餡+巧克力核桃內餡


 



至於蛋糕好不好吃


瞧~咱們家的壽星


吃的可是津津有味



什麼叫做不要浪費


要這樣吃才不浪費蛋糕叔叔辛苦做的蛋糕呀


蛋糕是真的還不錯吃


所以喬安麻大力推薦


愛上糕點



吃飽喝足了~


查們家的壽星要去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