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到鳳山花市去走走


看見許多美麗的山茶花和桃花


那些桃花應該都是水蜜桃或是什麼其他品種的桃花


沒能入桃林也可以這樣的拼湊一些美麗的桃花園呢


當然許多應景的荷包花蘭花大理花玫瑰都逃不了我的鏡頭


要喝牛奶不一定要養頭乳牛


要賞花當然不需要種這麼多的花囉


喜歡逛花市是我的興趣也是一種消遣更是紓解情緒的方法


不論心情有多爛來到這裡很快的被這些花朵掃除滿心的鬱卒


一整條的花店一一被我輪番上陣的尋找(麻豆)


雖然有的店家會用不歡迎的眼光瞪著我


也會有一些鼓勵我的店家推薦哪一種花最好看


甚至歡迎我常去拍攝


當然對我而言這是最欣喜的事情


我不是什麼專家也不是什麼達人


只是帶著相機填滿生活的嚶嚶美代子


生命總是需要美麗的花朵來陪襯


讓清香的花香圍繞著我們


擁有一片美麗的花園風情就是這麼簡單


你也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