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芸愛玩水


上次我妹給我一各泳池


本來是打好氣要準備給MM玩水


 



不過我婆婆就說還太冷


害我一頭熱


明明就很熱


搞不懂到底冷到哪裡



 


趁這次老公在家


趕緊給它拿出來給MM玩水





 


 


 


這篇圖文是從喬安麻那裏貼過來的,上次跟喬安一起去二女兒家時,


看見有一個充氣的游泳池,就要回去給詩芸夏天時可以玩水


詩芸家門口有一條圳溝可以玩水


可是那水流非常急大人都有時站不穩呢


夏天去他家的時候也常下水去摸蛤仔非常清涼


可是對小孩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呢


所以用游泳池讓他玩水也安全多了


看著詩芸一天一天的長大,


也玩的這麼開心真讓我們覺得有這樣的童年真幸福呢!


看來這一代的孩子住在鄉下的童年也真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