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第一療程最後一次的化療住院,這次的醫療注射看來尚好,沒有發生其他的意外事件,


注射的血管沒有藥劑外洩的跡象,雖然還是有點灼熱的感覺,大致上算的是完美的結束!


醫生說老公的化療是六次,每隔三個星期做一次,這次是第六次了,


這個療程做完等到八月初在做掃描和抽血檢查,如果情況良好就三個月再做一次檢查,


平常就靠自己多注意身體了!


第五次化療後的副作用最明顯的是噁心嘔吐嚴重,拖到這次化療住院還是有噁心的現象,


這次化療當天就噁心嘔吐蠻嚴重的,所以在醫院多住了兩天觀察一下,


醫生說多次化療藥劑累積再身體裡所以副作用會更嚴重,不過結束後慢慢的會回復過來


頭髮會開始再長,噁心現象會慢慢減輕,不過我想這也要兩個月以後才會開始看見好轉吧!


不論如何總是療程的結束,可以修養一陣子了,八月份也要開始上班了,


期待八月一日去醫院檢查時可以有好消息的報告,暫且脫離癌症的折磨!


往後一看日子也過的真快,轉眼已經半年過去了,這半年來就在慌亂與不安中走過


也用心在飲食上去改變希望捯到更好的醫療效果,可是發現這一切似乎都是白做的


那些書本教導的飲食對我老公而言都是沒什麼用,他根本就不想吃。


因為他覺得那些生菜的味道或是肉味都讓他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所以他盡可能避免吃,所以我只好閒閒無事也免得爭吵......


他想吃什麼就買給他吃,他不想吃就算是仙丹就作罷


前兩天他聽說有些癌症患者在吃一種直銷的健康食品---山竹果汁


是用山竹果皮提煉的,聽說吃了後就一直不需再做化療


我是有點不相信,如果這樣好醫生為什麼還要給病人做這痛苦的化療?


可是他遇上的患者這麼說他卻非常相信,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