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苗栗來到新竹二女家也只能等他們下班時在讓女婿到車站來載我


也順便邀了三妹和三妹夫一齊過來她家走走


聊到很晚才讓三妹他們回去呢


隔天早上女兒們要去上班把機車留給我用


女婿先載老婆去上班在去楊梅公司車程還真遠要騎一個小時


每天上下班騎這麼遠的路也頗心疼


 


 


 




因為新竹對我來說以前就認識科學園區那附近的路


現在他們搬到牛埔路這一帶我根本不熟


女兒說把衛星導航借我用呢....呵呵...


其實出了門記得方向主要道路這些應該是難不倒我的




 


從牛埔路出來轉到了中山路突然看見一間大廟就騎過去看看


原來是天宮壇好像是新竹的重要景點


由於目前外部正在整修就沒進去


來的時候看見一個人拿著安全帽放在地放繞著帽子走來走去似乎是祈求行車安全吧!


 




 


路邊站牌上有些著新竹三個八景


可惜我對這裡不熟也只能顏著我最清楚的路去走


就沿著這中山路一直走在找下個景點




 


找到了城隍廟的地方剛好遇上選舉造勢的活動很熱鬧


 



 


城隍廟的附近都是一些攤販就把廟圍在裡面了


也形成了一個市區裡最熱鬧的美食景點




 




 



 


 


 



 


來到這裡也順便找點吃的早餐也還沒吃呢


椅巒捱大都吃肉圓所以這次吃點別的




 


看見這蛋蘇魷魚肉羹好像不錯....




 


點一份來吃吃看上面撲著碎蛋酥


 



 


攪拌一下看見裡面有魷魚 魚酥 肉粳家點黑醋辣椒


嗯...不錯呢!




 


既然不吃肉圓也拍一下ㄅ




 


新竹貢圓


 




 


新竹米粉


 




 


新竹的名產餅


對這些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就不細介紹了


其實我想吃的是春捲可惜此時還沒來做生意可能是下午以後才有賣吧!


每次來都要排很久呢可見知名度很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