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那沉悶的等待,早上八點半後就推到開刀房準備開刀,坐在外面走廊的椅子上一直望著那牆上的開刀名單的跑馬燈,坐在椅子上做的心服氣躁的起來走動,直到將近一點時開刀房傳來OOO家屬的呼喚聲,趕緊衝進去聽醫生解說開刀的情況,醫生拿著兩包東西給我看,一顆是胸前擱下來的如鐵蛋大小的肉瘤,另依包有四顆如一節姆指大的腫瘤,醫生說斷層掃描只有看見一顆,沒想到一開刀發現裡面竟然有四顆排排站,好家在!今天開了刀全部割下來,要不然如果用電燒就看不見旁邊那幾個腫瘤ㄌ,真是阿彌佗佛! 


 


原先我們都擔心那科腫瘤在直腸邊會傷到腸子就要做人工肛門,另依邊靠著攝護腺也怕傷到排尿功能,結果神明有保佑這些疑慮都沒了,竟然有醫科腫瘤是靠著儲精囊,所以有修補除精囊以致影響生育功能,我笑笑跟醫生說我們家已經生很多個了(我家有四千金)沒關係!(吼!這下就不會老跟我說要去外面生一個回來給我養了)


 


送進加護病房後又在外面等了四十幾分才讓我進去看病人,早知道要納嚜久我就先回來拿一些加護病房需要的日用品,沒辦法在這裡醫生護士最大,她叫你在外面等你就不能跑!等等等....


 


進去看時老公的麻醉藥還沒退,護士有說明一些事情讓我寬心,交代我回去拿需要的束腹帶漱口水乳液沐浴乳濕紙巾,我這才放輕鬆的走回家,煮碗泡麵來暖暖胃,先打電話給婆婆安個心,讓自己也暫時休息一下!


 


一切的情況比預期來的好,所以我們都感到很安慰與慶幸,醫生說可能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ㄌ 希望老公早日康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